品牌專區 > POLAR BEAR
品牌官網
Facebook專區
品牌介紹
商品一覽
常見問題

公司歷史

Robert Heiberger和Judy Amabile於1994年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的一個車庫創建了產品架構師公司(PolarBottle®)。作為狂熱的騎自行車和新興企業家,他們想要開發一個瓶子,不像市場上其他任何可以長時間保持液體涼爽的瓶子。羅伯特,具有醫療技術設計領域熱損失經驗的機械工程師,改編了他的專業知識,創造了絕緣極性瓶水瓶。從那裡,他和朱迪開始用科羅拉多州丹佛的塑料手工製造可重複使用的絕緣水瓶,他們在家用小型貨車上拿起自己。當時,Polar Bottle有一名員工Nechko Gazibara,他幫助生產瓶子,而Judy和Robert在科羅拉多州旅行,將產品銷售給個別的自行車店。

今天,極地瓶已經發展成為在世界各地運送瓶子的水合市場的領導者。但是,我們一直堅持我們的根基。20多年來,Nechko仍然與公司合作,Judy和Robert仍然在銷售,營銷和產品開發中發揮積極作用。最重要的是,我們仍然致力於慈善事業和宣傳活動 - 特別是在自行車社區,幫助我們在1994年開始時樹立起自己的根基。

領導

Judy Amabile是產品架構師公司的總裁兼聯合創始人

Robert Heiberger是Product Architects公司的副總裁兼聯合創始人,也是工程與產品開發部的負責人。

PolarBottle_Old  - 新聞 -  Article_Robert_Judy

Boulder Daily Camera,1996年3月,
Judy和Robert在Boulder Daily Camera,1996年3月

 

訂購清單

查看訂單